首页
快讯
投资圈
会议
打开APP
1
赴港上市
2
半导体设备
3
融资
4
ipo退出
5
芯片半导体
6
红杉
资讯
推荐
VC/PE
原创
IPO
解码LP
融资
并购
天使
科创板
母基金
大健康
大消费
文化娱乐
人工智能
独角兽
教育
研究
文集
7×24快讯
数据
上市事件
公司
投资机构
LP
人物
会议
最新
沙龙
新芽DEMO
地方论坛
培训
Venture50
夜间模式
关
开
推荐
最新
深度
VC/PE
快讯
IPO
解码LP
融资
并购
天使
科创板
母基金
大健康
大消费
文化娱乐
人工智能
独角兽
教育
研究
文集
2026,国资成凶猛捕手
2026年,国资正在成为最凶猛的捕手。从南京到合肥,从武汉到西安,地方政府用真金白银砸出一个个千亿市值公司。
投出长鑫,安徽国资又开始了
2026-05-26 14:27
南京国资投大普微,一笔赚了150亿
AI
·
2026-05-15 14:53
华工科技市值1000亿,武汉国资赚翻了
通信制造
·
2026-04-04 14:49
源杰科技市值950亿,陕西国资赚翻了
芯片半导体
·
2026-03-22 16:13
盛合晶微去IPO:无锡国资赌赢了
新一代信息技术
·
2026-03-03 14:59
【声明:本页面数据来源于公开收集,未经核实,仅供展示和参考。本页面展示的数据信息不代表投资界观点,本页面数据不构成任何对于投资的建议。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决策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