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2026,国资成凶猛捕手

2026,国资成凶猛捕手

2026年,国资正在成为最凶猛的捕手。从南京到合肥,从武汉到西安,地方政府用真金白银砸出一个个千亿市值公司。

【声明:本页面数据来源于公开收集,未经核实,仅供展示和参考。本页面展示的数据信息不代表投资界观点,本页面数据不构成任何对于投资的建议。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决策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