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朗菲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11-19 11:25
融资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涉及机构:小米科技/顺为资本
朗菲是从浙江月立集团中独立出来的熨烫产品品类品牌,月立集团是飞利浦、法国SEB(苏泊尔是其子品牌)两大全球熨烫品牌产品的 ODM 制造基地,同时也是全球*的高端个护电器(电吹风、美发工具等)制造商。海泉基金孵化器参与公司早期的产品品类趋势研究、产品定义等。
朗菲的*产品“咱家手持挂烫机”于今年 4 月上线小米*,*定价 99 元,4 天卖出了近 6 万台。10 月份又在小米*上线新品“毛球修剪器”,定价 39 元,售出超 8 万台。
朗菲电器创始人兼 CEO 赵剑表示,朗菲还是会沿袭小米生态链产品“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价值观,以产品为核心,“做用户买得起、用得方便、效果好的产品。”
下载投资界APP
【声明:本页面数据来源于公开收集,未经核实,仅供展示和参考。本页面展示的数据信息不代表投资界观点,本页面数据不构成任何对于投资的建议。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决策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