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2023-0327
08:54

华为 4 月发布盘古大模型

近日,华为宣布即将推出其最新的盘古大模型。华为云官网显示,盘古大模型由 NLP 大模型、CV 大模型、多模态大模型、科学计算大模型等多个大模型构成。通过模型泛化,解决传统 AI 作坊式开发模式下不能解决的 AI 规模化、产业化难题。

而根据华为云官网显示,华为即将上线的盘古系列 AI 大模型分别为 NLP 大模型、CV 大模型、以及科学计算大模型(气象大模型)。

其中,盘古 NLP 大模型是被认为最接近人类中文理解能力的 AI 大模型。盘古 CV 大模型首次兼顾了图像判别与生成能力,能同时满足底层图像处理与高层语义的理解需求。而盘古气象大模型已经在国内外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例如天气预报、农业生产、智慧城市等等。(来源:财联社)
投资界APP
【声明:本页面数据来源于公开收集,未经核实,仅供展示和参考。本页面展示的数据信息不代表投资界观点,本页面数据不构成任何对于投资的建议。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决策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