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2022-0816
14:52

法拉第未来宣布3.5亿元新融资,网友:贾跃亭的车没见到,但钱不会断。

据中国经济周刊,8月15日晚,法拉第未来宣布新融资,称新的担保票据工具提供5200万美元(约3.5亿人民币)的承诺资金,并表示正与多个投资者积极商谈追加融资事宜。而这就意味着,此前因为资金短缺影响的量产计划可能将如期进行,法拉第未来之前无数次强调,FF91会在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如期实现交付。

这一消息也引发网友讨论,有网友调侃,车没见到,但是钱永远不会断,贾老板绝了。

有的网友称,贾老板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叫做: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还有网友称,真佩服贾老板,一个PPT车能坚持了这么多年。

据法拉第未来官微此前透露,他们位于加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正在最后的准备阶段,车身车间的机器人正在进行最终调试和验证,能实现精密制造工艺。

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曾表示,旗下第一辆准量产车FF 91的百公里加速将远远超越迈巴赫,比法拉利的大多数车型也快。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公司将在2025年开始盈利。

据悉,该车已经于去年7月开启预订,预订金额为5万元,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人民币和20万美元。
投资界APP
【声明:本页面数据来源于公开收集,未经核实,仅供展示和参考。本页面展示的数据信息不代表投资界观点,本页面数据不构成任何对于投资的建议。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决策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