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2021-0923
10:34

升级青少年防沉迷措施 抖音推出有奖找“bug”活动

近日,抖音宣布升级青少年防沉迷措施,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已全部进入青少年模式,且无法自行退出。在该模式下,用户每天只能使用抖音不超过40分钟,且晚22点至次日早6点不能使用。 为了更好地完善这项功能,抖音官方还推出了“健康用手机 dou来找bug”征集活动,为期一个月。

抖音称,如果有用户发现,“有哪些方式可以绕过功能设定的限制,有什么设计不足让您使用起来麻烦重重,有什么您希望的功能还没推出,都欢迎填写调查问卷《抖音“14岁以下实名用户进入青少年模式”功能调研》,或者送邮件到feedback@douyin.com,以及通过抖音官方的头条号、微博、微信渠道留言告诉我们。”
投资界APP
【声明:本页面数据来源于公开收集,未经核实,仅供展示和参考。本页面展示的数据信息不代表投资界观点,本页面数据不构成任何对于投资的建议。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决策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