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2021-0610
17:50

美社交平台Snap接连挖走TikTok高管

2020年11月,美国社交媒体平台Snapchat宣布推出类似TikTok的Spotlight功能,吸引用户分享短视频和快照。近日,Snapchat母公司Snap从TikTok连续挖走两名高管,为Spotlight用户增长项目招兵买马。

美国杂志《Variety》在其网站发布独家报道,指Snap聘请的两名TikTok高管分别是Sam Corrao Clanon和Varshini Satish。前者担任Snap内容总监,主持公司的社区团队和Spotlight内容团队,后者则担任人才合作伙伴高级经理。

加入Snap前,Clanon在TikTok领导内容策略与洞察部门,负责制定跨部门策略、确定市场的优先级别、发现流行趋势以及内容编排与收购等事务。Satish于2018年加入TikTok,是创作者合作伙伴团队的早期成员。作为TikTok的合作伙伴经理,Satish发现、培养了多位TikTok顶流网红,并创建了加速器计划,用于进一步吸引优秀人才和实现内容多元化。
投资界APP
【声明:本页面数据来源于公开收集,未经核实,仅供展示和参考。本页面展示的数据信息不代表投资界观点,本页面数据不构成任何对于投资的建议。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决策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