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2020-1128
15:10

市值超过巴菲特投资公司,特斯拉成美国第六大上市企业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特斯拉的市值超过股神沃伦middot;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成为美国第六大上市企业,现在仅次于科技巨头苹果、微软、亚马逊、Alphabet以及Facebook。其中苹果是美国市值最高的公司,市值为1.98万亿美元,而Facebook的市值为7888亿美元。根据FactSet汇总的数据,特斯拉股价周五报收于每股585.76美元,市值为5552.4亿美元,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收盘时的市值为5430亿美元。不过,伯克希尔的资产规模令特斯拉相形见绌,前者为8299亿美元,后者仅为457亿美元。
投资界APP
【声明:本页面数据来源于公开收集,未经核实,仅供展示和参考。本页面展示的数据信息不代表投资界观点,本页面数据不构成任何对于投资的建议。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决策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