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2020-1121
11:10

被判赔6450万元后,百度反击四维图新:索赔9000万元

11月20日,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起诉百度侵权案一审获赔6450万元。对于一审判决结果,百度方面回应称:百度地图将提起上诉,此前我们已对四维图新侵犯百度地图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提起了诉讼,并获得法院受理,以维护我方正当权益,维护地图行业竞争秩序。我们始终尊重并保护著作权,遵循合法合规的原则开展商业经营。据了解,近日,百度公司以侵犯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为由,将北京四维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被告立即停止侵犯百度电子地图作品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并在权威媒体中刊登声明以及赔偿9000万元经济损失。(澎湃)
投资界APP
【声明:本页面数据来源于公开收集,未经核实,仅供展示和参考。本页面展示的数据信息不代表投资界观点,本页面数据不构成任何对于投资的建议。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决策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