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2020-1028
09:55

MINIEYE完成2.7亿元C轮融资

10月28日讯,自动驾驶感知技术研发商深圳佑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MINIEYE”)宣布完成2.7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嘉实投资、东方富海、元璟资本、华勤通讯、杉杉创投,老股东四维图新、康成亨继续增持。MINIEYE致力于用人工智能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可靠的感知与决策解决方案,在提高驾驶自动化程度的同时,降低交通事故率、保障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从创立之初,MINIEYE就坚持走渐进式发展路线,研发可量产的自动驾驶技术和产品。2018年,MINIEYE获得主机厂认可,于前装市场实现量产。目前其获得前装定点的主机厂包括美国通用、江铃福特、上汽、比亚迪、东风、重汽、陕汽、江淮、江铃等。除此之外,MINIEYE还获得了某商用车主机厂的L3项目定点。
投资界APP
【声明:本页面数据来源于公开收集,未经核实,仅供展示和参考。本页面展示的数据信息不代表投资界观点,本页面数据不构成任何对于投资的建议。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决策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