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2024-0328
08:10

网传雷军仍未拍板小米SU7价格,公司内部在等其最后决断

目前雷军还没拍板小米SU7的价格,小米内部也在等雷军的最后决断,好把最终价格写在PPT上。在定价公布之前,外界也都无数次从雷军以及其他小米成员口中听到,小米SU7的定价会有点儿贵。

27日晚间,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布微博,介绍了小米SU7汽车在续航方面的表现。雷军写道:“续航是电动车的最关键的用户体验之一。在立项之初,我就要求研发团队:全系长续航!小米SU7 标准版起步就是 700公里!同为19英寸轮毂的情况下,小米SU7 标准版续航直接超越 Model 3 长续航版本!小米SU7 Max 更是达到800公里,成为国内唯一同时实现2秒级加速和800公里续航的电车。”(新浪财经)
投资界APP
【声明:本页面数据来源于公开收集,未经核实,仅供展示和参考。本页面展示的数据信息不代表投资界观点,本页面数据不构成任何对于投资的建议。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决策请谨慎。】